常春藤Ivy_

开联/aph
花粗/东百
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!

 

【开联同人】宅家的双十一

宅家全员向,微花粗cp向,伽小友情向

ooc预警✔

幼儿园小班文笔✔

私设一堆✔

2k短打✔

创人玩意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啊啊啊啊啊花心我宣你!”

“花心我的!后面小号!”

“花心我老公!”

直播间花心的专属色正在刷屏。

花心举起一盒面膜,大声说:“来来来,***面膜,特惠99元,一号链接,上车啦!”他又敲敲粗心色耳麦,轻声说:“粗心,面膜!”耳麦一阵滋滋的声音,然后传出了一个软软的小声音:“好、好的……”瞬间,二十万单就卖完了。“没啦!”花心帅气地扬了扬手,满意地看着满弹幕的“我的我的”,轻轻笑了笑,用磁力耍了个帅。这是他早就策划好的,在深夜一个人播一次直播,当然,粗心算助理。

墙上的钟表走到了十二点,11月11日也随之而来。

“哎呀,花心,你还不睡呀?”开心穿着睡衣,趿拉着拖鞋,睡眼惺忪地走进了录制区,瞬间,弹幕爆了。

“啊啊啊大哥可爱死了!”

“阿伟出来走流程!”

“嘿嘿嘿都是我的!”

“前面的你别想↑,明明是我的!”

“开花同框!快截图!”

开心看着别过头一脸茫然的花心,好像懂了什么。

“花心,我们一起直播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wc集美们今晚太值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我全要了!”

花心看着刷爆的礼物,用磁力吸过来一把椅子,让开心坐下,然后继续大喊起来:“**手表!最新款!”……开心懵懂地坐在一旁,也应和着花心,不一会,又卖完了几十万单。

“……花……花心,我这儿出问题了!”耳麦的二号线里的粗心很小声地说。花心一惊,“家人们,稍等一下,我有点事,让大哥陪你们一会。”“好哎!”开心把椅子往中间移了移。

在粗心的房间里,堆满了货物、设备、格格不入的一堆武器,和一个小小的粗心。花心把粗心拎出来,“怎么啦?还得叫本主角亲自来。”“啊哈哈……我……忘了……”花心本想骂他一顿,骂老婆的屑(划掉),却看到他戴着和自己是一对儿的耳麦,怪可怜地抬头看他,花心又耳朵一红,拽着粗心的手腕走到了客厅,叫他在自己身边上货,可开心兴奋地把摄像头乱扳,不小心照到了两个人……

“wc花粗党升天!”

“集美们,我圆满了”

“粗心我的!”

“《折腾起一半家人的二花》”

“唉,你提花粗我可就睡不着了!”


“哎呀,这么晚睡?”甜甜的声音传来,“得吃点夜宵补补。”甜心走到了开心身后,习惯性的说,“花心的粉丝们好啊,我是甜心超人!”

“甜姐!!!”

“今晚不睡了!”

“超人全体熬夜(bushi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花心崩溃了,“你们都起来干嘛啊!!!我就直播一下!不能让我清净会儿!我真的唔唔唔唔唔唔唔……”花心的嘴被一只纤细的手捂住了。小心不知何时瞬移到了他后面,正穿戴整齐,锐利的暗红色眼睛透出想sha人的冷意,“安静点。”花心不禁一缩……

“恭迎小心殿!”

“睡个毛啊都给我起来看!”

“伽爷在吗?”

“小心我老公!后面小号!帅死了!”

“还差一个召唤神龙!”

花心咬碎一颗后槽牙,咬牙切齿地让小心gun去睡觉,但可能是小心反叛上身了,直接拉了把椅子坐在花心旁边,低头玩自己的魔方。花心继续咬牙切齿地直播,假装身后的两个人不在场。好巧不巧,粗心不和时宜地慢慢说:“大家,可以多买一点,”然后又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“额,礼物刷够五千万,我去叫伽罗……”

花心准备按下结束直播的手被开心一把拦下:“哎呀,一起好好玩嘛。”

在五超人的加持下,货物直接见底,礼物也刷爆了五千万大关。就在花心暗自祈求粗心忘了伽罗时……

“小心,还没睡呀,玩什么呢?”一个蓝色的身影走来。

“爷的双雄!站一块!爷圆满了!”

“宅家集合了!!!”

“我*他***,星星球人全给我起床看!”

“恭迎上将!”

“集美们,爷青回刷起来!”


厨房里飘出一阵致命的味道。

“夜宵好啦!”甜心笑眯眯地拿着一盘不可名状的食物笑到。


开心对着生无可恋的花心说:既然货都卖完了……“双十一狂欢夜可以开始了!”


次日。


宅博士:唉,超人们还没起?

宅博士: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宅博士:算了,刷会视频。

宅博士:???!!!


✘音热榜

1.双十一超人全体直播[新]

2.点♡我♡看五超人和伽罗深夜直播[火]

3.宅家游戏夜晚[火]

4.花粗牵手[火]

5.花心超人的崩溃自白[新]

6.花粗szd[火]

7.星星球昨夜灯火通明[新]

8.伽罗亲诉黑化和死亡次数[火]

9.我们至今尚未见到宅博士[火]

10.甜姐的菜吃不得啊![新]

11.超人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[新]

12.直播间达到人数上限,粗心超人现场黑进系统修改[火]


✘手热榜

1.五超人直播回放

2.昨晚%50的星星球人未睡

3.专家估计:昨夜五超人收获总额约为六十亿

4.花粗

5.粗心超人现场展示武器

6.双雄同框


宅博士:我养了六个什么玩意儿……

___

end

双十一的你剁手了吗?


  65 4
评论(4)
热度(6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常春藤Iv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