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春藤Ivy_

开联/aph
花粗/东百
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!

 

【全员短篇】after school

二编:呜呜呜随便写的小寄吧话竟然这么多人看呜呜呜谢谢支持!!!


宅家亲情向,主开甜/伽小/花粗cb向


私设:五超平时伪装成学生上学,有危险时救灾,身份除五人互相知晓外只有伽罗和宅博士知道。


开17,高三C班,甜17,高三A班

花16,高二B班

粗小15,高一A班

伽罗26,星星球军校实习教师

宅博士28,国防部首席工程师


私设超人们为仿生机器人,无法识破,发动超能力时瞳色会强制改变。(开→红,甜→粉,花→金,粗→蓝,小→暗红。平时都是棕色这样☞☜)


边角料屑文包括:

ooc✔

私设✔

幼儿园小班文笔✔

go!^q^/

———

“小心,你好厉害呀,拼魔方那么快,又拿了全校第一呢。”粗心慢慢地和小心并排走出校门,淡蓝色的书包跟着步伐的节奏晃着。“谢谢。”小心淡淡地说,把书包往上背了背。


“对了,今天晚上宅博士有事,我们自己在家。”小心的语速一如既往地快。“那我们等等他们再走吧……”粗心坐在石墩子上开始拆炸弹,小心隔了两个墩子爆搓着魔方。


高一比高二早放学十分钟,加上B班班主任拖个堂,花心最后在二十分钟后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出了教室,然后就听见一声爆炸声,花心一看走廊没人,就急急忙忙用磁力链把自己甩到没人的后花圃,从后面光速绕到正门,只见石墩子周围被炸到焦黑,肇事人已经逃逸,花心一咬牙,想到了某个把炸弹当溜溜球玩的好弟弟,还有那个玩炸弹的某个一年说不出10个字的好同班同学。他立马向两人走丢的方向窜去,然后在广场的长椅上看到了他们两个,一个望天一个望地。粗心一看见他立马迎了过来,小心则把盯着星星的目光转到花心脸上,冷冷地说:“花心,眼睛。”“哦、哦对对对,”他掏出一个墨镜戴在金色的眼睛上,“多谢提醒!”粗心急急对两人说:“我、我要说……额……什么来着……”“咳,你慢慢想,不着急。”三个人一起返回了学校门口。


冬天的晚上来的格外早,七点多天就黑透了,闪着星星,每一颗都很亮。


八点,开心像疯子一样冲出了校门,书包险些飞离肩头,他朝等候已久的三人喊:“小心——粗心——哦还有花心——晚上好——今天天气真好——我想你们啦——我们……”“啪!”甜心用手里的书狠狠锤了开心一锤:“你能不能认真点!数学那么简单还错!”她向女老师一样抖开卷子,跟在他后面大声说着,“还有生物,才甜蜜的考49?!……噢噢噢满分60……”“有进步啊,”花心倚着开心肩膀,“毕业有望了啊!”开心挠挠头,让甜心把卷子搁在自己的书包里,然后大叫一声:“肘!回家!”


学校离家有一段距离,今天又没有宅博士接,大家经过商讨决定叫伽罗回家时顺路接上他们(谢绝了开心带他们飞回去的好意)。


小心放下手机,望向东面:“他马上。”“不是,他怎么也应该从西边来吧?”花心说。小心有点尴尬地转过头,继续望向西边。


天真的很黑了,校园路路灯昏黄的灯光下,五个人挤在一起取暖,小心花心碍于面子,并没有挤得太紧,但还是被开心拽过来了。


没等多久,一阵汽车的轰鸣声传来,伽罗开着轿车来了。他把墨镜一摘,对着大家笑道:“小心,大家,久等了。上车吧!”小心率先占了前座,后排挤了四个兄弟姐妹。


开心(搂住大家的脖子):“好耶!”

甜心(略显尴尬):“开心!往那边点!”

花心(抓狂):“本主角的发型啊!!!”

粗心(在想事):“我好像忘了……”(大惊)“口袋里有炸弹!”

众人:“扔!出!去!啊!要!s!人!啊!”

粗心(挠头):“奥对了,已经拆了。”

花心(松了一口气):“哎呦,有你这个笨蛋就是闹挺。”

小心(我只觉得他们吵闹):“伽罗,最近在忙什么?”

伽罗(无视后面四个):“嗯……在实习教师啦,一切都好。”


经过一段颠簸的路程,大家终于到家了,时间是晚上八点四十。瞬间,温暖的灯光和欢声笑语充盈着房子。


“今晚吃什么啊?”伽罗问道,“我给做。”“哎呀怎么能麻烦你呢?去去去,我给做~”甜心笑着推开了伽罗。“哎呀甜心你可以了,不麻烦你一个女孩家家的了,还是本主角来吧……”“不行不行,我刚学了一道新菜~一定要露一手!”“姐,你是我唯一的姐,”花心见拦不住甜心只好妥协,“冷静……不要做饭……咳咳你看你一天学习也很累,不如歇歇……” 花心满脸堆笑着推走甜心和伽罗,又一把拽住粗心的胳膊拉到厨房,嘭地把门关上,用磁力链死死拴住。


“害,那就算了,”甜心摊一摊手,无奈地扯上开心:“你作业写完了?”开心对她笑笑:“当然~我自习课就写完了~”他拿出一架纸飞机,“出去玩吧!”


然后甜心真的就陪他冲出了家门,冲进了星空之下的黑夜。


小心带上眼罩,开始破自己创下的魔方盲拧记录,厨房里不时传出炒菜声和淡淡的笑声。


一家人挤在餐桌旁吃着简单的饭食,花心做饭很好吃,除了开心在菜里吃出来一个子弹壳外完全没问题。


“对了!”粗心大叫一声,“今天烟花汇演!”

“多会儿?”

“现在!”


饭桌挪到了户外。


after school,all time with you.


end.

这篇写的真的很拉,我都不知道我在写神马


  73 3
评论(3)
热度(7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常春藤Ivy_ | Powered by LOFTER